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暑假違規補課 江西撫州一教師被嚴肅處理

2021年07月09日17: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7月9日電(時雨)暑假前夕,江西省教育廳多次發文,明確要求中小學暑假期間不得違規補課,9日,本網從江西省撫州市東鄉區教育體育局獲悉,該局通報了一起違規補課事件,當事人和學校受到嚴肅處理。

據悉,近日,撫州市教體局明察暗訪組已查實城區某所小學教師艾某某在家中對學生進行違規補課。東鄉區教育體育局已按照文件精神對該名教師及其所工作的學校進行了嚴肅處理。

東鄉區教育體育局明確表示,除即將進入高三年級的學生,在確保安全和堅持自願、不收費用的原則下,可在假期適當安排教學外(時間不超過假期 1/3,惡劣天氣不得安排教學)。中小學校(含民辦中小學校)假期務必要做到“三個一律、三個嚴禁”,即一律不得組織學生集體補課或上新課,一律不得舉辦學科培訓班、特長班、奧賽班、提高班等,一律不得將校園、校舍出讓給其它教育機構舉辦各類培訓班﹔嚴禁中小學教師組織、推薦和誘導學生參加校內外違規補課,嚴禁中小學教師參加校外培訓機構或由其他教師、家長、家長委員會等組織的違規補課,嚴禁中小學教師為校外培訓機構和他人介紹生源、提供相關信息。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