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政協黨組暨主席(擴大)會議召開

姚增科主持並作總結

2021年07月25日08:4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23日,省政協黨組暨主席(擴大)會議召開,傳達省委十四屆十三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結合政協實際貫徹落實措施。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主持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李華棟、謝茹、劉曉庄、陳俊卿、張勇、劉衛平、雷元江出席。

大家結合參加會議所學、所聽,談體會,講打算。一致認為,剛剛閉幕的省委全會最鮮明突出的一個特點是,一以貫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總結部署工作高站位,“怎麼看、怎麼干”落點實,充分體現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充分體現對標對表中央決策,辦好江西的事情,關鍵在黨、關鍵在人﹔充分體現在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中加快崛起的江西自信、江西堅定、江西清醒、江西作為。

會議強調,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和省委部署上來,一要堅守初心使命,把學習貫徹省委全會精神與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與參加全國政協委員讀書活動相結合,與抓黨建促履職相結合。二要更加自覺擔負起“凝聚起來”“落實下去”的政治責任,切實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用高質量履職助推高質量發展。三要牢記“國之大”“省之要”,既抓大事又抓細節,創新引領、求真務實,用每個深入調研項目、每條深接地氣建言,助力一個一個難題破解。四要精准對需,走新走實開好今年第一次專題議政性常委會會議,確保各項議程完成到位。落實好今年課題計劃,謀深謀細明年協商選題,多出履職為民、含金量高的“雙向發力”成果。五要真抓實干,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發揮關鍵少數的關鍵作用,以上率下,揚鞭奮蹄,在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中凝心聚力、奮勇爭先,彰顯政協新時代價值作為。

會議審議通過了《2020年度優秀建言資政成果建議名單》和人事事項。與會人員觀看了政協讀影《永不褪色的信仰——我為什麼要寫〈覺醒年代〉》。(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