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 “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熱潮

施小琳在撫州調研 

2021年07月19日07: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施小琳深入撫州市調研,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她強調,要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熱潮,結合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廣大干部群眾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續寫紅土聖地新的時代榮光。

  在樂安縣紅軍標語博物館和崇仁縣古塘支部舊址學習參觀時,施小琳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保護好、管理好、運用好紅色資源,統籌抓好保護傳承、研究發掘等工作,發揮好革命遺址遺存、紀念場館的宣傳教育功能,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要注重培育時代新人,讓青少年參與講解工作,引導他們在講述紅色故事中賡續紅色血脈。

  在樂安縣流坑村、宜黃縣中秋小鎮等地調研文化旅游產業時,施小琳強調,要以創新體制機制為著力點,充分用好古村落等優質旅游資源,高標准做好總體規劃,深入挖掘文化內涵,激發社會主體參與,強化景區之間聯動,著力打造精品旅游線路,讓游客在文化旅游體驗中感受“江西風景獨好”的魅力。

  在宜黃縣白槎村、崇仁縣西路社區等地以及兩縣融媒體中心調研時,施小琳強調,要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和縣級融媒體中心作用,大力宣傳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四史”宣傳教育,引導廣大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要完善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點單系統,根據需求不斷開發服務項目,助力解決基層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通過“親情連線”項目,為外出創業務工人員與留守兒童老人搭建交流平台,用心用情辦好實事﹔要依靠農村“法律明白人”等志願隊伍,廣泛宣傳民法典以及移風易俗等內容,切實加強鄉風文明建設﹔要深化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立足主責主業,強化內容生產,努力打造具有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新型主流媒體。 (記者李耀文)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