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安福縣稅務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7月27日15: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福縣稅務局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談體會、找差距、強剖析、謀舉措。

會上,黨支部書記代表支部委員會匯報了上半年黨支部工作開展情況,尤其是今年以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並作了深刻檢視剖析。支部書記帶頭,支部委員分別作了個人檢視剖析,接受全體黨員批評並表態作出整改承諾。隨后,黨支部其他黨員依次對照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聯系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就自身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發言,講收獲提高,講差距不足,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明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達到了交流心得、坦誠溝通、相互提醒、整改提高的預期目的。

在聽取大家發言后,縣局黨委主要負責人要求全體黨員要認真落實整改措施,以此次組織生活會為契機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做出承諾,將每一項措施落到實處,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不斷提升納稅人、繳費人獲得感和滿意度。(劉菲 王波)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