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違規補課 南昌4名教師被查處

2021年07月25日18: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7月25日電(時雨)25日,本網從南昌市教育局獲悉,該局日前發布通報稱,南昌市個別學校的在職教師參與校外違規補課活動,嚴重損害群眾利益,在學生、家長和社會中產生了惡劣的影響。

南昌市第三中學在職教師熊志良違規校外補課

經查:南昌三中在職教師熊志良,2020年9月中旬起,接受本班學生家長邀約,利用雙休日時間,在自己家中為其所任教班級的部分學生進行物理學科的有償補課,違規收取補課費共計12740元。

經中共南昌市第三中學黨委研究決定,給予熊志良如下處分:

1、給予熊志良黨內警告處分、行政記過處分;

2、責令熊志良停止違規補課行為,將全部違規補課所得上交市財政廉政賬戶;

3、扣除熊志良3個月的獎勵性績效;

4、取消熊志良兩年內評先評優及職稱晉升資格,2021年年度考核定為“不合格”,師德師風考核定為“不合格”;

5、責令熊志良作出深刻書面檢查,並全校通報批評。

南昌民德學校在職教師參與校外違規補課

經查:南昌民德學校在職教師倪俊、葉玲、李榮強三人接受家委會邀約,今年暑假期間參與初二(5)(6)(7)班在江西航空技師學院和昌強電商創意產業園等地的違規補課活動,暫未收取相關費用。

南昌民德學校依據教育行政部門文件及本校相關規定,對倪俊、葉玲、李榮強三位同志作出如下處理:

1、扣發半年績效獎勵﹔

2、取消兩年內評先評優及職稱晉升資格﹔

3、2021年年度考核定為“不合格”,師德師風考核定為“不合格”﹔

4、對三位教師作出留校察看一年的處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