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迎“八一”

2021年07月31日14: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迎來建軍94周年之際,宜春市退役軍人企業家協會開展了走訪慰問、學習教育和文藝晚會等系列活動,同慶“八一”建軍節,共敘軍民魚水情。

連日來,宜春市退役軍人企業家協會走訪慰問了當地20戶困難退役軍人,為他們送上慰問金、生活必需品和節日祝福,並了解其生活情況及時排憂解難,讓他們又一次感受到企業家協會大家庭的關愛。

7月30日下午,主題文藝晚會如期舉行。晚會分為開場黨課和文藝演出兩個部分。主題黨課由楊健教授主講,他結合紅色故事,立足歷史和現實,引導大家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激勵大家牢記初心使命、不斷開拓創新。聲情並茂的講解贏得了陣陣掌聲。

隨后,文藝演出正式開始。歌舞劇《十送紅軍》、配樂詩朗誦《熱血軍旗》等節目一次次把晚會推向高潮。現場還有30余名退役軍人登上舞台,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用嘹亮的歌聲,迎接八一建軍節。

據介紹,宜春市退役軍人企業家協會2019年8月成立,是為全市13.8萬優秀退役軍人服務的群團組織,旨在搭建退役軍人企業家與政府部門、科研院校、金融機構等聯系的橋梁。協會自成立以來,在促進退役軍人企業間開展經濟合作,積極參與退役軍人慈善活動。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