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社會

江西省人防工程標識標牌設置現場觀摩會在南昌召開

2021年08月01日17: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7月29日上午,全省人防工程標識標牌設置現場觀摩會在南昌召開,省人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林顯君出席會議並講話,省人防辦二級巡視員陳文平主持會議。南昌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丁俊昌,各設區市人防辦和有關單位領導參加會議。

與會人員首先實地觀摩了南昌地鐵國博站兼顧人防工程標識標牌和博瑞酒店人防工程人防標識標牌創新優化情況。現場觀摩后,在省人防辦機關三樓多功能廳進行座談討論。會上,丁俊昌介紹了南昌市在推進標識標牌設置、優化和人防標識進地鐵等方面的工作情況。各設區市和有關單位領導圍繞本地標識標牌設置情況和人防標識標牌優化方案進行了座談討論,各地負責同志一致表示,要發揚人防系統有令必行、敢打硬仗的作風,群策群力,攻堅克難,確保如期打贏標識標牌設置攻堅戰。

(與會人員實地觀摩南昌地鐵國博站兼顧人防工程標識標牌 龔昆攝)

最后,林顯君對江西省全面推進人防標識標牌設置以來的工作進展情況進行了小結,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明確。他指出,人防工程標識標牌設置既是人防系統的主責主業,也是“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實際舉措,各地要牢牢把握時間節點、質量標准和廉政要求,確保年底前實現全覆蓋。同時強調,要統籌好人防工程綜合治理和標識標牌設置的關系、設置和管理的關系、守正和創新的關系。

下一步,省人防辦將按照會議精神,進一步完善規范全省人防標識標牌設置工作,力爭年底前出台包括地鐵兼顧人防工程在內的人防標識標牌設置省級標准。(何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