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樟樹:緊鑼密鼓早籌劃 保學校配套用電無憂

2021年08月02日11: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江西樟樹中學校內,國網樟樹市供電公司員工正在為學校新建食堂、宿舍樓基建建設用電安裝變壓器支架,精心制作電纜頭,用心敷設電纜,為搭火工作做好各項前期准備。

據悉,為容納日益增長的師生人數,改善用餐環境,樟樹中學新建了食堂、學生宿舍樓等配套設施。為了讓學校新建工程盡早施工,該公司主動靠前,將該工程的電力建設部分列入公司重點工作內容。工作人員積極與校方溝通溝通,多次深入現場勘察,為該基建的順利實施提前做好了完備的電力施工方案及詳細的日程安排。

7月28日早上五時許,該公司施工隊伍早早地到達了施工現場,並對具體的施工人員進行了安全交底。隨后,在工作負責人的統一指揮下,現場施工人員分為兩組分別進行施工作業,一組負責安裝變壓器支架,另一組負責電纜分接箱內變壓器連接電纜的電纜頭制作及安裝。施工人員各司其職,各負其責,有條不紊進行各項工作。

經過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作業任務順利完成。為后期樟樹中學基建搭火作業打下堅實的基礎,也為學校建設提供了可靠的用電保障。(付思航)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