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撫州市人防半年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1年08月04日15: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7月29日,撫州市人防半年工作調度會在撫州市東鄉區召開,傳達全省人防半年工作調度會的精神,總結回顧上半年工作,部署調度下半年工作,加快推進全市人防高質量發展攻堅任務落實。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藍師龍出席並講話,東鄉區副區長付志軍到會致辭。

會上,藍師龍主任在聽取了各縣(區)的人防半年工作匯報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對做好人防工作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緊緊圍繞人防高質量發展目標,以“勇爭先”“做示范”的責任擔當,推動年度各項工作任務取得新成效﹔二是堅持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省、市人防半年工作調度會精神,一鼓作氣、再接再厲、奮發當擔,確保年度工作任務圓滿完成﹔三是要凝心聚力,奮勇擔當,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狠抓工作落實,確保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會議組織參觀了撫州市東鄉區人防指揮所(“兩庫兩室”建設)、大富社區(人防宣教館)、行政中心西側人防工程(人防自建項目)和行政審批局(相對集中行政許可權改革試點工作)。

各縣 (區)人防辦主要領導、撫州市人防辦科級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參加會議。(王小娟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