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農發行宜黃縣支行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04日15: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引導全行黨員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務求實效、走在前列。8月2日,農發行宜黃縣支行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此次組織生活會主要是交流分享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的收獲和提高,緊緊圍繞四個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引導黨員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會上,該行黨支部書記匯報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檢視存在的問題與不足。該行黨員緊密結合自身思想動態、工作及作風實際,對照黨史學習教育要求進行了深刻查擺分析,深入查找差距,深刻檢視問題。本著“團結-批評-團結”的原則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敞開心扉、暢所欲言,誠懇地交流了思想,敢於揭短、敢於亮丑,在交流中明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過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使得該行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走深走實。下一步,該行將繼續充分用好宜黃豐富的紅色資源,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切實融入在各項業務工作的落實上,形成與業務工作相互滲透、促進的局面。(鄒夢為)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