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勇當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先鋒力量

吳浩在九江學院講思政課

2021年08月05日07:5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吳浩來到九江學院,以“學習‘七一’重要講話、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勇當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先鋒力量”為題,給暑期在校師生代表講了一堂生動的思政課。他強調,廣大師生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偉大建黨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勇當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先鋒力量。

吳浩以“中國共產黨建黨求什麼”“中國共產黨立黨干什麼”“中國共產黨興黨憑什麼”“中國共產黨強黨靠什麼”為主線,系統回顧了我們黨的百年征程、初心使命和百年風華,深入闡述了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理論品格、歷史意義和時代價值。他指出,在座師生賡續精神血脈、勇當先鋒力量,就要進一步堅定信念立大志,樹立馬克思主義理論追求,保持自我定力,放大自我格局,讓信仰的火炬永燃心間,讓真理的味道沁入心田。要進一步愛國愛民明大德,站穩群眾立場,厚植家國情懷,具有世界眼光,自覺把自己的人生同祖國的前途、民族的命運、人民的幸福緊緊聯系在一起。要進一步錘煉作風成大才,保持積極進取的昂揚斗志、頑強拼搏的精神狀態、創新創造的澎湃激情,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忠實傳人,在矢志艱苦奮斗中建功立業。要進一步砥礪品行擔大任,緊跟黨走,善學實干,甘於奉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做新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 (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