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萍鄉市安源區:實事辦在群眾心坎上

2021年08月24日07:34    來源:江西日報

老舊小區改造、天然氣全覆蓋、自來水改造……一件件實事加速推進,一項項任務提前完成。萍鄉市安源區白源街道辦事處圍繞群眾關切的急難愁盼事,從惠民生上謀劃,在辦實事上著力。

白源街道利用“數智安源”居民群開門納諫,群眾可通過微信公眾號、便民熱線等途徑提出意見建議,收集群眾反映的難題。針對轄區道路破損等問題,該街道明確時間表、任務圖,分段晝夜施工、多點同步施工,修好一段暢通一段,解決群眾出行難的問題。為幫助外來務工人員、脫貧人口、高校畢業生等群體就業,白源街道主動聯系轄區以及安源工業園區的30余家企業,搭起雙方溝通橋梁,提供就業崗位1000余個。(通訊員黃彩彩、鐘喜)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