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萍鄉安源區加快旅游項目建設步伐

2021年08月25日07:4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作為省、市、區重點旅游項目之一, 5月以來,萍鄉市安源區多次召開安源路礦旅游景區創5A工作調度會,進一步明確景區發展定位,在規劃建設中增加景區業態、豐富景區內涵,實現工業旅游與紅色旅游的有機結合,擦亮“紅色安源”品牌。這是安源區加快旅游項目建設步伐的縮影。

  近年來,安源區進一步完善旅游項目建設管理體制,緊盯目標任務,夯實責任,妥善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問題,確保項目按期完工。目前,紅色文旅小鎮、海綿小鎮、中醫藥養生小鎮建設加快推進﹔陽光花海、三灣生態旅游度假區、金絲楠木田園綜合體、十裡花溪、青山農旅片區以及總投資25億元的凱光新天地旅游度假區一期等項目已經對外開放。南正街、夢想天街、天虹廣場、潤達國際等城市旅游休閑商業綜合體也建成並運營,拉動消費數十億元。 (通訊員彭清華 張建輝)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