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網友盼羽毛球場地,撫州:這就安排!

2021年08月26日08: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26日電 (記者邱燁)今年5月,撫州市一名羽毛球愛好者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求助,急切盼望打球場地。【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撫州市人民政府就該情況發生原因及解決方案進行了說明:撫州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自建成以來,一直承接著各種賽事活動以及各種群眾性活動的開展。以前籃球運動開展較少,因此將籃球館改成了羽毛球活動場所。近幾年,隨著籃球運動蓬勃開展,各項賽事接踵而來,為了促進撫州籃球事業的發展,培養更多的籃球運動后備人才,市教體局為將體育館打造成市籃協活動基地進行了升級改造。

同時,為解決廣大羽毛球愛好者的健身需求,原設置在體育館內的羽毛球場地暫時搬遷到體育中心綜合訓練館內,市全民健身活動中心所屬羽毛球場館(體育中心綜合訓練館、臨川區實驗小學旁中心羽毛球少兒訓練基地)繼續免費、低收費對外開放。

目前,撫州市教體局正在啟動體育中心二期建設,其中新建綜合訓練大樓,將設有羽毛球場地。

回復截圖

7月28日,留言網友對撫州市政府的回復給出了“五心好評”,並留言道:感謝人民網,問題得到很好的處理。

留言截圖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