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感悟思想偉力汲取奮進力量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尹建業參加所在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19日07: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尹建業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大家一起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暢談學習收獲,檢視剖析問題,明確努力方向。

  會上,黨支部匯報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通報了支部檢視問題情況。支部黨員緊密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談心得、講體會、找不足,進行深刻批評與自我批評。尹建業認真聽取每一位黨員發言,並與大家深入交流探討。

  尹建業指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從中汲取奮進力量,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要更加堅定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積極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全省政法工作中落地見效。要更加自覺加強理論武裝,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進工作,深學真信、融會貫通,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的自覺性,堅持理論聯系實際,確保新時代政法工作始終在正確軌道上前進。要更加努力擔當職責使命,傳承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增強擔當實干、敢於斗爭的進取意識,練就硬脊梁、鐵肩膀、真本事,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要更加注重保持清廉本色,大力發揚自我革命精神,立足政法機關保持先進性、純潔性的要求,深入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嚴格遵守廉潔從政若干准則、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爭做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記者楊靜)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