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崇仁:用心用情解群眾“急難愁盼”

2021年08月30日14:3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連日來,江西省撫州市崇仁縣河上鎮元家村黨支部書記元江華與村干部及時制定方案、分工協作,積極發動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對轄區內多條灌溉水渠內的垃圾、枯樹枝、雜草、底淤泥進行清理,切實解決灌溉水渠堵塞問題,有效提升了溝渠排水功能,田地灌溉得到了有效保障,目前已疏通水渠近7公裡,解決了轄區內近萬畝農田的灌溉問題,目前,該村已組織黨員干部解決群眾關切反映的各類事項50余件。

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該縣把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堅持將“我為群眾辦實事”作為黨史學習教育落腳點,持續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在為民排憂解難中自覺踐行初心使命,讓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看得見、摸得著”。通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更多的黨員干部從百年黨史中汲取了擔當勇氣和奮進力量,他們奔赴在鄉村振興、鄉村治理的第一線,勇挑重擔、攻堅克難,成為群眾的“主心骨”。廣大黨員干部把學習成果轉化成為民服務的動力,切實將解決群眾“急難愁盼”作為推動工作的抓手,凝聚民心的磁場,以用心用情、傾心傾力的實際行動踐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讓人民群眾得到更多看得見、摸得著、感受得到的實惠。(崔文穎)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