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聚焦縣區市黨代會】

江西南康:全力爭當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的排頭兵

2021年09月02日09: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9月2日電(時雨)8月29日,中國共產黨贛州市南康區第三次代表大會隆重開幕。區委書記何善錦向大會作了題為《融入大灣區 建設新南康 全力爭當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的排頭兵》的報告。

在回顧南康過去五年取得成績時,何善錦說,現在的南康,黨員干部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有力增強,人民群眾感黨恩聽黨話,堅定不移跟黨走﹔改革創新勢如破竹,戰略地位空前提升,正以嶄新的姿態,昂首闊步邁向新征程﹔全體市民自信豪邁,黨員干部斗志昂揚,步伐堅定走上了新時代的康庄大道﹔“工業強區”深入人心,產業轉型升級乘風破浪、蹄疾步穩,挺起了振興發展的堅實脊梁。

他說,現在的南康,開放大潮壯闊涌動,開放高地風正帆懸,正以前所未有的奮進姿態走向世界、融入全球﹔山更青、水更綠、天更藍成為城市新常態,城市內在品質、外在形象都發生了根本性變化,成為每一個南康市民引以為豪的美麗家園﹔“守紀律自覺自願、干工作敢為善為”,成為南康干部的鮮明特征﹔團結一致干事業、齊心協力謀發展的濃厚氛圍,成為南康今后發展的最寶貴財富!

大會上,何善錦說,今后五年裡,南康將主動融入和服務新發展格局,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根本動力,以開創南康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為根本目的,統籌發展和安全,鞏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感恩奮進,擔當實干,全面融入大灣區、加快建設新南康,全力爭當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的排頭兵。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