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推動惠企政策落地 促進實體經濟健康發展

陳興超在鷹潭調研 

2021年09月04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深入鷹潭市調研。他強調,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抓手,以更高標准、更實舉措、更大力度,推進減稅減費減租減息減支32條政策措施落地落實,為促進實體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陳興超先后來到鷹潭市行政服務中心、月湖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大廳,晶創科技、江南新材料科技、鑫鉑瑞科技等企業及部分個體工商戶,走一線、訪企業,詳細了解兌現辦理流程和便利度,召開專題座談會了解政策落實情況,並與企業代表進行座談交流,聽取意見建議。

  陳興超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保市場主體”是最大的保就業、保民生,大力推進減稅減費減租減息減支政策落地落實,做好助企紓困工作,幫助廣大企業減輕負擔,渡過難關,實現轉型升級。要壓實工作責任,狠抓政策落地見效,確保所有符合條件的市場主體都能及時、全部、高效地享受到政策紅利。要持續改進作風,優化操作流程,創新兌現機制,深入開展“入企走訪連心”活動,真正從內心深處關心企業發展、幫助企業發展,著力解決企業的急難愁盼問題,努力打造“四最”營商環境,不斷提升企業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