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省發改委原副主任周光華受賄案一審開庭審理

2021年09月09日20: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9月9日電(時雨)9日,江西吉安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江西省發展與改革委員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周光華受賄一案,吉安市人民檢察院派員出庭支持公訴,被告人周光華及其辯護人到庭參加訴訟。

吉安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00年至2020年9月,被告人周光華利用其擔任南昌市市政工程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南昌市城鄉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南昌市房管局局長、贛州市委常委、副市長、省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等職務上的便利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聯泰集團、謝俊等10人財物折合人民幣2659.513621萬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被告人周光華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証,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周光華進行了最后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庭審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