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史文斌:推動上饒實現融入長三角、中部走前列

2021年09月03日20: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把握好“一切要講政治、思想要再解放、發展要有定力、工作要系統抓、增長要靠項目、凡事要想明白、做事要更精細、落實要釘釘子、信仰要一輩子”的要求,堅定不移落實“三大五提升”發展舉措,不斷加快“建設區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現代化大美上饒”步伐,推動上饒實現融入長三角、中部走前列。

——8月6日,中共上饒市委四屆十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史文斌作工作報告並部署工作。

“強化責任意識,狠抓工作落實,持之以恆抓好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堅決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戰、突擊戰、攻堅戰,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月10日,上饒市委書記史文斌在廣信區調研文明城市創建、疫情防控工作。

“持續在完善機構職能體系、深化機構改革、優化資源配置等方面協同發力,努力推動全市機構編制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建設區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現代化大美上饒’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8月11日,上饒市委書記史文斌主持召開上饒市委編委會會議。

“要凝聚合力、主動擔當、積極作為,高質量編制好《關於推進交通強市建設的意見》,不斷開創交通強市建設新局面,為‘建設區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現代化大美上饒’貢獻更大力量。”

——8月17日上午,上饒市委書記史文斌主持召開交通強市建設編制工作匯報會。

“把為人民謀幸福作為初心使命,持續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全力以赴把民生實事辦快、辦實、辦好,切實用為民辦實事成效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8月19日,上饒市委書記史文斌主持召開“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調度會。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