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蘆溪縣人防辦開展人防知識進校園活動

2021年09月13日14: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防知識讀本進校園活動一直是蘆溪縣人防辦的亮點工作之一,每年的9月開學季,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人防辦都會向中小學新生們發放防空防災知識讀本,讓新入學的孩子們及時有效地掌握防空、防災知識,提高應對突發性災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了解國家歷史,勿忘國恥。

9月13日,蘆溪縣人防辦工作人員再次來到蘆溪二小、濂溪中學,向兩所學校新生贈送了2190本《防空防災應急知識讀本》。活動旨在向中小學生普及防空和防災知識。該讀本圖文並茂,內容豐富,可讀性強,著眼於學生防護技能和安全應急的應用,較好地把防空與防災有機地結合起來,以此增強學生們的國防、人防和民防意識,激發愛國熱情,增強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何玲)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