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宜春

上高:多措並舉夯實教育基礎

2021年09月13日11:3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哇,教學樓和以前不一樣啦!”新學期開學后,看著學校裡煥然一新的教學樓,上高縣錦江鎮中心小學的孩子們開心地說道。為了給學生提供更好的校園環境,錦江鎮在暑假期間啟動了中心小學功能房改造和教學樓粉刷兩個項目,同時對圖書室、電腦教室、多媒體教室、音樂教室、美術教室進行升級,投入資金共計23.6萬元。今年,該鎮還將繼續投入290余萬元用於學校宿舍改造和食堂重建,不斷完善各項基礎設施。

該鎮整合各類教育資源,組織包括交通安全飛行棋、戲曲進校園等豐富的課外活動,結合“農民攝影之鄉”的特點,為學生提供外出採風的機會,鼓勵學生用鏡頭記錄傳統文化,做秀美鄉村的講述者。同時,為激勵貧困學子,鎮裡連續五年舉辦“扶志助飛,金秋助學”活動。(記者陳璋 通訊員歐陽雯佳)

(責編:羅娜、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