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寧德時代三大項目簽約落地宜春

2021年09月14日06:4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3日,宜春市政府與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春市舉行寧德時代新型鋰電池生產制造基地項目等三大項目的簽約儀式。副省長任珠峰出席簽約儀式。

此次簽約是今年7月寧德時代與省政府、宜春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之后,寧德時代與江西合作邁出的關鍵步伐,也是該企業進行全產業鏈布局的重要舉措。根據協議,寧德時代將發揮自身產業優勢,深耕產業鏈上下游。在宜春建設的寧德時代新型鋰電池生產制造基地項目,規劃用地面積1300畝、投資總金額約135億元,助力宜春打造鋰電新能源產業集群,幫助江西做大做強新能源產業。

寧德時代是全球領先的新能源創新科技公司,致力於為全球新能源應用提供一流解決方案和服務,動力電池使用量連續四年排名全球第一。 (記者游靜)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