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順應群眾期盼切實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

2021年09月14日06:4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副省長張鴻星赴景德鎮調研棚戶區、老舊小區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裝電梯工作。張鴻星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呼應群眾關切,順應群眾期盼,切實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努力為人民群眾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張鴻星一行先后來到景德鎮官庄堤防洪工程、棚改項目現場和陶機小區,通過實地察看、聽取介紹、觀看展板等方式,詳細了解防洪工程建設、棚戶區和老舊小區改造等情況。他指出,棚改和老舊小區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發展工程,事關城市更新、群眾安居樂業,要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城市內澇問題解決掉、居住環境改善好﹔要加大力度、加快進度,圓滿完成今年棚改任務,讓廣大人民群眾共享城市發展成果﹔要著力補齊公共服務短板,切實改善居民生活品質,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既有住宅加裝電梯可以方便居民日常生活。張鴻星來到新楓園小區,仔細詢問小區加裝電梯費用、運營維護以及政策資金支持情況。他強調,要保障工作經費,充分調動社區干部積極性﹔要做到“一個章蓋到底”,加快既有住宅加裝電梯審批進度﹔要及時撥付補助資金,讓老百姓安心放心﹔要推進社會化治理、探索市場化運作,確保既有住宅加裝電梯數量質量“雙提升”。 (記者魏星)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