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九江近5年累計完成城鎮新增就業31.23萬人

2021年09月14日18: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9月14日電(黃睿靖) 9月14日,本網從江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系列新聞發布會九江專場發布會上獲悉,近五年,九江累計完成城鎮新增就業31.23萬人,城鎮登記失業率控制在4.5%的目標范圍內,就業局勢保持穩定。

據了解,五年來九江積極組織各類招聘2100余次,疫情防控期間提供“點對點”赴浙江、廣東、福建等地農民工專車(專列)服務,協調幫助近萬名務工人員返崗。今年以來,九江市大力優化營商環境,在全省率先推行失業保險普惠性穩崗返還“免申即享”政策,發放穩崗返還資金2375.5萬元,惠及4505戶企業12萬余人。

下一步,九江將繼續支持企業穩崗穩工,鼓勵創業帶動就業和多渠道靈活就業,同時優化就業服務,積極推進線上線下招聘,促進市場供需匹配。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