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全國工商聯攜手知名民營企業助推贛州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易煉紅會見徐樂江等嘉賓和民營企業家

2021年09月15日06:3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4日至15日,全國工商聯攜手知名民營企業助推贛州革命老區振興發展活動在贛州舉行。14日,省長易煉紅在贛州會見了前來出席活動的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等嘉賓和民營企業家。

全國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邱小平,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李湘平、鄭躍文、南存輝﹔省領導陳興超、吳忠瓊、張鴻星、雷元江參加會見。

易煉紅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全國工商聯和民營企業家表示誠摯歡迎和衷心感謝。他指出,這次全國工商聯攜手知名民營企業助推贛州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站位很高,意義深遠,具有很強的引領性和示范性,也特別讓老區人民感動感激。這充分體現了全國工商聯和民營企業家對江西紅土聖地和贛南革命老區的深情厚誼,必將為推進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和贛南蘇區振興提供更加強勁的動力。當前,江西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感恩奮進、真抓實干,加快把江西打造成為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要戰略支點,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誠摯希望全國工商聯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江西革命老區振興發展,各位企業家加盟江西、推介江西、共享機遇、共同發展。我們將始終堅持“兩個毫不動搖”,傾力打造全國政務服務滿意度一等省份,叫響“江西辦事不用求人、江西辦事依法依規、江西辦事便捷高效、江西辦事暖心爽心”的營商環境品牌,讓大家在江西發展更加順利、順暢、順心。

徐樂江表示,全國工商聯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好直屬商會優質民營企業資源優勢和贛南蘇區紅色教育資源優勢,加強民營企業家理想信念教育,採取多種方式組織開展系列主題招商活動,加強精准服務保障,持續跟蹤簽約項目落地,匯聚知名民營企業助推贛州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注入新動能。 (記者魏星)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