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積極建言獻策 助推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陳興超在贛州調研

2021年09月17日06:5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在贛州調研。

陳興超一行先后深入贛州市南康區、贛州經開區等地實地調研。在南康格力電器(贛州)有限公司,陳興超對企業長足發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感恩奮進、真抓實干,主動融入“一帶一路”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搶抓歷史機遇,用好利好政策,把贛州建設成為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橋頭堡、江西對外開放合作的新高地。要充分發揮統一戰線聯系廣泛、智力密集的優勢,積極開展商會招商、以商招商、招才引智,積極引導支持黨外代表人士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要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政策最優、成本最低、服務最好、辦事最快的“四最”營商環境,吸引更多企業落戶贛州、落戶南康。

在贛州經開區台灣部落民俗文化村,陳興超一行參觀了同根館和美術館等特色文創館,通過直觀的體驗,深入了解台灣部落民俗文化村發展規劃,以及台灣部落特色文創產品。陳興超表示,希望台灣部落民俗文化村把握機遇,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促進贛台合作交流貢獻新的力量。相關部門要繼續加強對台交流工作、優化涉台服務、深化對台宣傳,吸引更多台灣青年來贛州創業交流發展。 (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