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更好地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聚智賦能

殷美根出席江西省政府與中智集團合作簽約儀式

2021年10月01日07:4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30日,省政府與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智集團)在南昌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殷美根會見中智集團董事長卜玉龍,並共同見証了簽約儀式。

殷美根對中智集團一行來贛表示歡迎,對中智集團長期以來對江西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今年以來,江西省經濟保持穩中向好、穩中有進的良好態勢,主要經濟指標增速繼續穩居全國“第一方陣”,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中智集團作為中國企業500強之一,在人力資源服務領域深耕多年,期待這次合作能實現互利共贏,進一步發揮人才引領創新、服務振興作用,深入推動江西省人力資源與實體經濟協同發展,更好地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聚智賦能。下一步,相關部門要按照合作框架內容加強溝通、密切協作,做好各項對接落實工作。

根據協議,雙方將秉承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在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政務服務、政府智庫服務等方面進行全方面合作,助推江西深入開發人力資源,實現人力資源服務數字化、科技化、平台化轉型,強化在完善產業發展政策、科技成果轉化、急需緊缺人才流動、新動能培訓等方面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激發各類人才創新創業創造活力。(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