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第二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舉行

2021年10月02日07:3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7日至10月1日,以“凝聚巾幗力量 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的第二屆海峽兩岸(鷹潭)婚姻家庭巾幗創業交流活動在鷹潭舉行。來自海峽兩岸婚姻家庭的近70名成員和相關代表齊聚一堂,共敘兩岸情誼和發展,交流創業就業經驗。

該活動旨在為兩岸婚姻家庭發揚傳承中華傳統文化、返鄉創業就業、開展業內交流、拓展信息渠道進一步創造更多更好的創業發展平台和交流分享機會,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提升贛(鷹)台兩地交流合作水平。

活動中,來自海峽兩岸的企業家、婚姻家庭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甜蜜愛情故事和創業就業故事,並表達了對於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共同發展的心聲。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還先后來到余江韜奮小鎮、藍田宋家、中國血防紀念館進行參觀交流,並到貴溪特色企業、龍虎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和鷹潭市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示范點等地參觀考察。(通訊員吳鬆美、張冠耀)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