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樂平河岸同治水清景美

2021年10月17日08:5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深秋時節,樂平市樂安河一江兩岸循環道景觀工程在藍天白雲映襯下美不勝收,吸引不少市民駐足欣賞和拍攝。而在兩年前,這裡卻是雜草叢生、垃圾成堆。

  近年來,樂平市不斷完善河湖長制工作機制,在建立健全縣鄉村三級河長體系的基礎上,通過設立小流域河長、雨水溝渠長等形式,匯聚社會各方力量,形成河湖治理和管護的強大合力。樂安河一江兩岸循環道景觀建設工程是樂平市全面推行河湖長制,加快推進流域生態綜合治理重點實施的工程項目,包括建成9.7公裡長的一江兩岸循環綠道,以及主城區堤防改造、兩岸景觀、城市驛站、公共停車場、景觀亮化等工程,項目總投資2.089億元。該工程完善了兩岸基礎設施,豐富了綠地空間格局,優化了沿河景觀風貌。(記者徐黎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