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樟樹:“一鍵入園”系統啟動 招商引資筑巢引鳳

2021年10月17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樟樹10月17日電(時雨)16日,由宜春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商務廳共同主辦,樟樹市人民政府、宜春市商務局承辦的2021江西(宜春·樟樹)醫藥產業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樟樹舉行。

推介會上,樟樹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朱鳳英主持了樟樹市招商“一鍵入園”系統啟動儀式,與會代表啟動發布了樟樹市招商“一鍵入園”系統,該系統利用了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技術,把園區空間載體和產業資源要素數字化、可視化,為企業提供線上園區展示、招商線索推送、企業線上選址等智能化服務,進一步提升園區招商競爭力,吸引更多優質企業來樟投資落戶。

本次推介會旨在策應江西中醫藥強省戰略,充分利用樟樹全國藥交會平台,加強對外招商引資和項目對接,引進一批規模大、產業帶動能力強的醫藥產業項目落戶江西省,一體推進中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

推介會上舉行了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來自南昌、撫州、贛州及宜春等19個項目現場簽約,簽約金額65.58億元,其中樟樹市簽約項目7個,簽約金額37.08億,本次集中簽約的項目包含有:醫藥生產項目9個,簽約金額26億元﹔中醫藥研發及大健康項目6個,簽約金額28.08億元﹔醫療設備項目3個,簽約金額10億元﹔醫藥物流等服務項目1個,簽約金額1.5億元。

近年來,樟樹市圍繞藥、酒、鹽、金屬家具、電子信息等重點產業,開展鏈式招商,延伸產業鏈條,補強產業短板,提高產業競爭力,同時該市創新推出企業訴求一體化辦結機制,通過多元化收集企業訴求、節點化明確辦理時限、閉環化落實辦理結果,傾情為企業紓困解難辦實事,努力打造全省營商環境一等市和全省政務服務一等市。今年1至7月,該市共收集企業訴求63個,全部在規定時間內辦結,企業滿意率96.8%。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