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樟樹:“智匯”中國藥都 青企共創未來

2021年10月17日10: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樟樹10月17日電(時雨)16日下午,中醫藥青年企業家論壇在江西樟樹開元名都大酒店舉行。此次活動由宜春市青年企業家協會主辦,邀請了共青團江西省委、共青團宜春市委、江西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及相關協會相關負責人、中藥材物流專家、道地藥材主產區政府主管部門負責人等100余人參加。

論壇以“智匯中國藥都 青企共創未來”為主題,以“發展樟樹中醫藥文化、振興中國藥都、弘揚中華醫藥、促進人類健康”為目標,客觀分析了當前中國中醫藥企業的現狀和發展趨勢,並通過專題演講、學習交流、洽談合作等方式,致力於達成全國中醫藥青年企業家間的戰略整合,推動中醫藥行業青年企業家的良性互動、共贏發展、深化拓展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促進中醫藥信息流、資金流、人才流、技術流的聚集和發展,有效延伸中醫藥產業鏈和醫學價值鏈的升級,從而更好的實現樟樹中醫藥產業跨越式發展。

“這次論壇給我們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合作交流平台,我不僅學習到了很多有關中醫藥生產、管理及營銷等方面的知識,還結識了不少中醫藥青年企業家,為我們公司未來的發展提供不少合作資源和機會。”江西五洲醫藥營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寧麗娟說。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