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景德鎮市珠山區招商推介大會暨全球陶瓷產品創新中心發布盛典舉行

2021年10月21日10: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8日晚,“產業無界 共創未來”景德鎮市珠山區招商推介大會暨全球陶瓷產品創新中心發布盛典在三寶國際瓷谷舉行。

近年來,珠山區委、區政府與洛可可創新設計集團聯合,重點打造以“創新設計+智能科技”為核心驅動力的陶瓷產業新平台——洛客谷·全球陶瓷產品創新中心。該項目位於三寶國際瓷谷,佔地面積109畝,總投資7.8億,目前已完成一期基礎建設。谷內設有文化交流、創新設計、陶瓷智造、產品營銷及美學教育五大業態中心,為入駐企業、設計師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並在園區內打造以陶瓷產業為主軸,涵蓋泛文化創意領域的商業流轉閉環。此外,珠山區還積極推動文化創意與精品旅游產業融合發展,相繼打造了三寶國際瓷谷、九集小鎮、雕塑瓷廠周末集市等一批新地標,瓷味風情十足,產業商機雲集。

在本次大會上,還同步舉行了珠山區產業招商簽約儀式。(徐珊)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