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50支隊伍參賽 環鄱陽湖自行車賽高新站開賽

2021年10月23日18: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在南昌高新區瑤湖森林公園裡,自行車選手們在賽道上破風競馳。 人民網 時雨攝
在南昌高新區瑤湖森林公園裡,自行車選手們在賽道上破風競馳。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3日電(時雨)23日,環鄱陽湖自行車精英賽第三站比賽在南昌市高新區舉行。本屆比賽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辦,江西省體育局、南昌市人民政府、高新區人民政府承辦,江西省體育發展基金會、江西省自行車運動聯合會協辦。

據悉,今年的賽事是環鄱賽史上首次全部由國內車隊參賽的一屆賽事,有來自全國50支隊伍參加比賽。精英賽從10月10日開賽至12月5日結束,在江西省11個設區市設16個分賽站。

大賽共設置男子公路精英、男子山地精英、男子山地大師、女子山地精英4個組別,覆蓋18-65歲各年齡層,實現公路車、山地車全車種覆蓋。在高新站的賽事中,選手們在美麗的瑤湖森林公園破風競馳,同時感受瑤湖濕地秀美風光。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