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縣舉辦統戰干部和黨外干部培訓班

2021年10月26日07:25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21日至22日,2021年度南昌縣統戰干部和黨外干部培訓班在南昌縣委黨校舉辦,該縣縣直有關單位分管領導,各鄉鎮、管理處(管委會、街道辦)統戰干部,各民主黨派、知聯會、新聯會班子成員,以及縣委統戰部、縣工商聯全體機關工作人員等共130余人參加培訓。

  在為期兩天的培訓中,全體學員通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及《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對新形勢下黨外工作、民營經濟、民族宗教、對台工作方法等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同時,參訓統戰干部的思想政治、業務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參訓黨外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參政議政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決自身問題能力得到新的提高。(袁 琪)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