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縣武陽鎮大力開展轉作風專項整治活動

2021年10月28日07:39    來源:江西日報

  日前,南昌縣武陽鎮為進一步落實南昌市委、市政府《關於在全市機關開展轉作風提效率樹形象專項整治的實施方案》精神,促進黨員領導干部帶頭轉變作風、提升效率,樹立擔當作為的良好形象,大力開展“轉作風提效率樹形象”專項整治活動。

  專項整治活動要求全鎮黨員干部在“轉作風 提效率 樹形象”上走前列、作表率,勇於擔當,奮發有為,踐行初心使命。同時,還成立了由鎮紀委書記擔任組長的專項整治督查組,建立了專項整改台賬,重點聚焦散漫作風、辦事效率、會風會紀、文明形象四方面的突出問題開展監督檢查。對上班無故遲到、早退、上班和值班期間飲酒打牌、炒股等做與工作無關的事,辦事拖拉、推諉扯皮、效率低下、對服務對象冷漠生硬、敷衍塞責,參加會議無故遲到、早退、擅自缺席、隨意代會、會議期間打電話、工作語言粗暴等問題的相關人員一律進行嚴肅查處。

  據了解,專項整治督查組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對機關各部門窗口、各村(居)開展明察暗訪。同時,暢通了群眾舉報渠道,建立了定期接訪的長效機制,面對面聽取群眾的訴求,竭盡所能解決群眾反映的合理訴求。目前,專項整治督查組發現問題線索5條,通報5人。(趙江琴)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