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南昌市東湖區首屆文創藝術節暨東湖意庫開園主題活動啟幕

2021年10月29日18: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南昌市東湖區首屆文創藝術節暨東湖意庫開園主題活動精彩啟幕。周偉 攝
南昌市東湖區首屆文創藝術節暨東湖意庫開園主題活動精彩啟幕。周偉 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9日電(黃睿靖) 10月29日,南昌市東湖區首屆文創藝術節暨東湖意庫開園主題活動在江西南昌精彩啟幕,活動圍繞一場啟幕儀式、兩大峰會論壇、三天文創市集、四大藝術展帶來了一場文化創意藝術盛宴。

據悉,東湖意庫致力於打造多樣化場域,設有工業記憶廣場、龍門劇場、十字禮堂、時光月台等超大公共空間,讓更多的創意力量在東湖意庫聚合。游客朋友可以在《故宮裡的神獸世界》中,感受著故宮典藏《獸譜》的文化底蘊﹔可以在《清宮鳥譜》涂鴉藝術展,仰望牆體上的巨幕畫作﹔可以走進東湖意庫的十字禮堂,欣賞《小紅帽》公共藝術項目雕塑作品﹔可以在江西“意庫杯”文創產品設計大賽作品陳列展, 欣賞江西本土機構及高校的優秀設計作品。

東湖意庫推出的文創市集品牌活動,聚集了文創產品、非遺手作、市井好味、新式茶飲及互動體驗等多元化、年輕化創意生活內容,共四十多家攤位集在一起,吸引了一批批的年輕人、親子家庭及周邊市民前來趕集。東湖意庫聯合“洪城街藝”打造的展演活動,更是把開放的龍門劇場,變成各路街藝大神的秀場。吉他、滑板、民謠、說唱、樂隊演奏……不同的秀技帶來了不同的新趣。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