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飛行大會開幕 特技飛行表演亮相

2021年10月29日18:5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南昌飛行大會開幕,在瑤湖機場,諸多特技飛行表演隊亮相展演。 人民網 時雨攝
南昌飛行大會開幕,在瑤湖機場,諸多特技飛行表演隊亮相展演。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0月29日電(時雨)29日,2021中國航空產業大會暨南昌飛行大會在江西南昌開幕。本次大會由江西省政府聯合中國航空學會等單位共同主辦,主要包括開幕式、主旨報告會、院士專家共話江西航空產業高質量發展專題研討會、產業對接會、飛行表演、機型展示等活動。

據介紹,今年南昌飛行大會簽約24個項目,簽約總金額265億元,包含中國航發商發國產商用發動機工程項目、順豐智慧物流基地、春秋航空運維基地、皮拉圖斯完工交付中心等項目。

今年的大會邀請了近百架國產知名飛機、高端公務飛機、特殊作業飛行器和主流通航飛行器參展。其中,飛行表演包括自主飛行器動態飛行、動力傘、無人機飛行展示和特技飛行表演等,來自國內的天之翼表演隊,以及俄羅斯的冠軍極限表演隊等9支隊伍在大會期間帶來了精彩的特技飛行,飛行高手共聚一堂、同台獻技,為航空愛好者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