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丨路口臨時紅綠燈存安全隱患 信豐交警做法獲網友好評

羅娜 邱燁
2021年10月30日11: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G105國道與電廠路口一直用的是便捷式臨時紅綠燈,沒有違法抓拍系統,很多人闖紅燈,不遵守交通規則。”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委書記留言,盼路口能夠安裝紅綠燈監控系統。

(網友留言)

收到網友留言后,信豐縣高度重視並責成該縣交管大隊進行調查核實處理。 經核實,因G105國道和電廠道路路口人流量、車流量較大,存在一定安全隱患,為避免發生交通事故,信豐縣交管大隊在該路口臨時設置了一台移動紅綠燈,以解決交通沖突問題。

據了解,目前信豐縣交管大隊已計劃將該路口建設為固定式紅綠燈,並同步安裝電子監控設備,相關報審工作正在進行中,待審核通過后即啟動安裝工作。在此期間,信豐縣交管大隊將加大對該路口的安全隱患治理工作,盡全力保障該路口的安全通行。

(回復截圖)

10月22日,收到信豐縣委辦公室的回復后,該網友對信豐交警及時整改道路交通問題給出了“五星好評”。

(好評截圖)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