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上饒:啟用集中隔離點91個 已隔離人員5553人

2021年11月09日20: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9日電(時雨)9日,本網獲悉,截至目前,上饒市劃定封控區20個,管控區6個,按照不同風險級別,分類分級實行相應管控措施。

堅持“疫情不外溢”原則,上饒市在信州區、廣信區、上饒經開區、高鐵經濟試驗區周密布設各交通口疫情防控監測點,嚴格落實“四驗(查驗體溫、查驗健康碼、查驗行程卡和查驗核酸檢測証明)+信息登記”等防控措施,確保將“兩站一場”(高鐵站、汽車站、飛機場)、高速出入口、國省縣鄉道等通道全方位管控到位。

11月7日,上饒連續發布4號、5號通告,要求信州區、廣信區、上饒經濟技術開發區、上饒高鐵經濟試驗區內人員“非必要、不外出”,確需外出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一律不得舉辦聚集性用餐活動,所有餐飲服務單位一律暫停提供堂食(含包房用餐)等現場就餐服務。

同時,上饒市對11月1日以來離饒人員進行全面摸排,及時對外推送相關信息,確保所有相關人員可查可控。儲備足量的集中隔離點,規范設置“三區兩通道”,強化人員配置、服務保障和醫療廢棄物處置能力。截至目前,上饒全市共啟用集中隔離點91個,儲備備用隔離點201個,已隔離人員5553人。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