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鉛山已完成8輪核酸篩查

2021年11月09日20: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9日電(時雨)9日,本網從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第四場)上獲悉,突發疫情發生后,上饒市鉛山縣、信州區、廣信區第一時間啟動大規模區域核酸篩查工作。

目前,鉛山縣已完成8輪核酸篩查,其中大規模核酸篩查6次,重點區域每日一檢,共發現陽性樣本31例,均為封控區全員篩查和集中管控隔離點篩查中發現的,對陽性人員及其密接人員均在第一時間落實了分類管控。

“從當前情況來看,有兩個積極的信號,一個是已發現的陽性病例均在管控之中,另一個是第8輪的大規模核酸篩查結果均為陰性,這說明我們前期的管控措施是到位的、是有效的,這也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上饒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祝美清說。

信州區已完成了三輪區域大規模核酸篩查,共報告陽性病例13人,對陽性人員及其密接人員第一時間落實了分類管控。9日上午,信州區已經開始了第4輪大規模核酸篩查。

廣信區已經完成二輪區域大規模核酸篩查,在集中管控的隔離點篩查出陽性病例3人,對陽性人員及其密接人員在第一時間落實了分類管控。9日上午,廣信區也同步啟動了第3輪大規模核酸篩查。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