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景德鎮

浮梁縣檢察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1月11日16: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浮梁縣人民檢察院組織黨員干警深入結對共建村浮梁鎮查大村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引導黨員干警進一步加強黨性鍛煉、錘煉過硬作風,多辦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實事。

活動中,黨員干警走村入戶,到家門口為人民群眾送上一次性防護口罩,並耐心聆聽群眾的需求和建議,提醒群眾在疫情防控期間繼續做好家中消毒、通風及自身防護等防疫措施。黨員干警還向群眾發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宣傳提示單》,細心講解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有關的法律知識。

大家紛紛感謝政府的關心和關懷,表示他們會繼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嚴格遵守防疫規定,積極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用實際行動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