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牢記初心使命 矢志為民奮斗

庄兆林先后赴吉安贛州萍鄉南昌調研

2021年11月12日07: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7日至11日,省委常委庄兆林先后赴吉安、贛州、萍鄉、南昌調研。他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井岡山精神、蘇區精神、長征精神,牢記初心使命,矢志為民奮斗,圍繞“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加快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讓老區群眾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調研期間,庄兆林懷著崇高敬意,向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和瑞金紅軍烈士紀念塔敬獻花籃,深切緬懷老一輩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瞻仰八角樓革命舊址群、中央紅軍長征出發地紀念園、安源路礦工人運動紀念館和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等,認真聽取講解,不時駐足凝視,真切感悟黨的初心與使命。庄兆林說,江西是一片充滿紅色記憶的紅土地,此次瞻仰革命舊居舊址,思想深受教育,心靈深受洗禮。我們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堅定理想信念,賡續精神血脈,感恩奮進、接續奮斗,堅定不移走好新時代長征路,努力創造不負革命先輩期望、無愧於歷史和人民的新業績。要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用好紅色資源“活教材”,生動鮮活講好紅色故事,大力推進紅色基因傳承,教育引導廣大群眾永遠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

庄兆林還深入井岡山茅坪鎮神山村、葛田鄉古田村和萍鄉湘東區江口村、海綿城市創新基地、甘源食品、中材科技風電葉片公司等地調研。(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