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1466人解除隔離! 江西九江柴桑區轉入常態化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13日18: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13日電(時雨)11月13日,距離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區發現一名鉛山返潯人員核酸檢測陽性已有14天,距離陽性病例康復出院已有7天,13日14時,柴桑區1466名相關涉疫人員解除隔離,標志著該區本輪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果,轉入常態化疫情防控管理。

據悉,14天裡,隔離人員積極配合隔離管控工作,至13日下午,在完成7輪核酸檢測后,正式解除隔離,並安排車輛轉運返程。解除封控隔離后,柴桑區將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策略,發揮好火車站、汽車站、醫院、藥店和村(社區)等哨口作用,第一時間發現和處置涉疫重點人員,確保不失控、不擴散、不蔓延。

同時,柴桑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民眾要自覺配合“四查一戴”(查健康碼、行程碼、疫苗接種証明、體溫,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中高風險和出現病例地區返區人員要主動第一時間向社區或指揮部報告,並自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