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江西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梁桂主持並講話

2021年11月13日08: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2日,全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及中宣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等會議精神,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梁桂主持並講話。

梁桂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按照中宣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守正創新,銳意進取,扎實做好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導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精彩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梁桂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要學在前、做在前,精心制定學習方案,通過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舉辦學習班等多種形式,推動全系統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領會,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精神上來。要抓統籌、抓深化,著力推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與學習貫徹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結合籌備召開全省宣傳部長會議暨培訓班,統籌思考謀劃明年我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務實功、求實效,精心組織媒體宣傳,廣泛開展集中宣講,深化研究闡釋解讀,在全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把方向、守底線,嚴守政治紀律和宣傳紀律,堅持唯物史觀和正確黨史觀,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確保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 (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