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

馬森述在宜春新余調研

2021年11月19日07:21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馬森述在宜春、新余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貫通運用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為推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積極貢獻。

  馬森述先后來到新余、奉新、上高、豐城等地,實地了解生態環保問題整治、循環產業發展、鄉村振興和全面從嚴治黨情況﹔走訪看望新余市、上高縣紀委監委機關干部,並與班子成員進行座談交流。

  馬森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在重大歷史關頭,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把握黨的事業發展和自身建設規律,為全黨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指明了正確方向。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與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通起來,深刻領會要點要義,把握黨的歷史主題主線,統一思想和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決防止有令不行、陽奉陰違。要站穩人民立場,強化使命擔當,堅持開拓創新,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江西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保持嚴的主基調,認真落實中央巡視和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的要求,壓實管黨治黨責任,深化“三不”一體推進,增強正風肅紀反腐的治理效能。紀檢監察機關要以學習全會精神為重點,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引導紀檢監察干部賡續紅色血脈、堅守初心使命,運用歷史經驗、提升斗爭本領,打造黨和人民需要的忠誠鐵軍。(記者朱華)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