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丨一條留言 解決了6名定向醫學生分配安置問題

邱燁 羅娜
2021年11月19日11: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我是今年畢業的2016屆定向醫學生,畢業后按規定要去遂川縣衛健委分配的衛生院報到。9月份開始在三甲醫院規培,2個多月了,同專業的其他同學已經分配到了當地的衛生院,而我目前還沒有收到關於分配的有關消息。”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吉安市委書記留言,咨詢遂川縣衛健委關於分配報到,工資發放的具體時間等問題。

收到網友留言后,吉安市委高度重視,立即要求遂川縣委調查核實。

經核實,該網友為2016年參加農村訂單定向培養的醫學生,於2021年畢業。根據《關於做好2021屆農村訂單定向醫學畢業生接收安置工作的通知》(贛衛人字〔2021〕20號)及入編聘用辦理程序等有關要求,9月24日,遂川縣衛健委、縣人社局已將6名農村訂單定向醫學生分配安置意見呈報遂川縣委編委,並於10月19日經編委會審議通過。11月4日,遂川縣委編辦予以批復,起薪時間為2021年9月1日,現均已按程序辦理了人事、工資等手續。

(回復截圖)

11月16日,就在遂川縣委辦公室回復網友留言的當天,該網友再次留言道:“雖然只是咨詢問題,但是縣衛健委領導同樣重視,詳細解答了我的疑惑,安排我們到鄉鎮衛生院報到,並辦理了人事、工資等相關手續,非常感謝。”

(評價截圖)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