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豐城市上塘鎮:讓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遍地開花

2021年11月30日12:5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鞏固文化陣地,打造宣傳群眾、教育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基層陣地,江西省豐城市上塘鎮緊緊圍繞主題,找准切入點,充分利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這一陣地,發揮其服務功效,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活動在全鎮遍地開花。

今年以來,豐城上塘鎮廣泛開展鄉村振興、扶貧攻堅、關心關愛留守兒童、孤殘老人等形式多樣的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把黨的關懷和溫暖送到群眾身邊,通過抓活動,抓特色,抓實效,助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的建設,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落地生根,促進全鎮文明工作全面繁榮發展。大家都說“新時代文明實踐就是盤活用好各級各類資源,充分發揮志願服務作用,打造宣傳群眾,教育群眾,服務群眾的基層陣地,更好滿足了群眾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真正實現了群眾在哪裡,文明實踐就延伸到哪裡的目標。 ”(黃培俊、王茵)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