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獲批全省高校“紅色班級”創建試點學校

2021年11月30日12: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廳公布了《關於開展“紅色班級”創建試點工作的通知》,根據《關於在全省高校開展“贛鄱學子心向黨”系列活動的通知》(贛教宣字[2021]3號)安排,經學校申報、專家評審和實地調研,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獲批全省首批“紅色班級”(洪外班)創建試點學校。

19高職會計1班(洪外班)於 2019 年10月成立,由56名共青團員組成。自班級成立以來,以理想信念“堅”、基因傳承“紅”、品格修養“正”、專業技能“精”、成績效果“靚”為特色亮點,致力於堅持將“八一精神”滋潤每一位大學生心田,引領大學生成長成才。

學校將進一步積極推動“紅色班級”試點創建工作,緊密結合江西紅色優勢,加強學生班級隊伍建設,優化班級制度,建立常態長效機制,使紅色文化育人融入大學生學習生活全過程和各環節,確保創建取得扎扎實實的成效,推動“紅色班級”成為學校班級建設的標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