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上演速度與激情 江西上栗舉行摩托車越野賽

2021年11月30日16:1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栗11月30日電(吳聰文)11月27日,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赤山鎮樓泉村龍舞嶺上,馬達轟鳴聲不絕於耳,2021中國贛湘邊第三屆“赤山龍舞嶺”杯摩托車越野障礙耐力賽激情開賽。120余名摩托車選手在此同台競技,挑戰驚險刺激的賽道,享受障礙騎行的魅力,為觀眾獻上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視覺盛宴。

2021中國贛湘邊第三屆“赤山龍舞嶺”杯摩托車越野障礙耐力賽現場。康翔攝

本次比賽旨在響應江西“百縣百日”文旅消費季活動,促進贛湘邊合作文旅先行,提升文旅產業對經濟發展貢獻度,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發展,弘揚體育精神。

摩托車越野賽集速度、智慧、驚險、刺激於一體,是一項觀賞性極佳的體育運動,不僅能夠展現運動員獨特的精湛技藝和頑強的拼搏精神,更能促進旅游產業與體育運動項目的深度融合,推廣帶動地區旅游經濟新發展。

2021中國贛湘邊第三屆“赤山龍舞嶺”杯摩托車越野障礙耐力賽現場。康翔攝

據了解,從2019年至今,“赤山龍舞嶺”杯摩托車越野障礙耐力賽已成功舉辦3屆。如今,“赤山龍舞嶺”杯已經成為當地集體育、產業、文化、旅游、國際交流為一體的絕佳平台和靚麗名片,為上栗縣產業轉型、鄉村振興跑出了一條具有地域特色的“新路子”。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